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蛋糕而瘋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蛋糕而瘋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為蛋糕而瘋狂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董馨陽 

  昨天,媽媽的手機收到一條信息,內容是請她4月24日上午10點到黃海廣場品嘗庄河最大的蛋糕。這可是天上掉下的大餡餅呀,這樣的好事我可一定要湊湊熱鬧解解饞,我把這件事告訴了顏明哲,她又告訴了於瑋奇。於是,今天早上我們上完英語班,便到黃海廣場搶蛋糕去。 

  到達后,只見廣場中間有一大群人,圍着一個很大的檯子,走近一看,上面放着一個很長很大的大蛋糕。哇!真的呀,我們不禁驚呼起來。經介紹,這個蛋糕有29米長呢。離品嘗還有半個小時,我們便找起位置來,可是位置都人們被佔滿了,根本沒我們的地方。開始發蛋糕了,人們一齊向我們這個地方擠來,我們也不甘示弱,你擠,我也擠,我擠擠擠!唉,本來站在前面的我們一下子被擠到了最後,連維持秩序的保安都被擠到了蛋糕上。可憐的我們又被擠了出來,又擠了一次,還是沒擠進去,這時媽媽把我叫出了人群,讓我等人少了再去。過了一會兒,顏明哲也被擠了出來,現在只有於瑋奇還在拚命地抵抗,可是有什麼用呢,她也是在最後一排,她把胳膊伸的老長,就是搶不着,顏明哲過去把她拉了回來,她還不服氣呢。 

  我們決定等人少了再上去,反正那麼長的蛋糕是分不完的。幾分鐘后,只見顏明哲的媽媽舉着一盒蛋糕出來了,她的衣服上還留着斑斑點點的奶油呢,可見搶到這份蛋糕是多麼的不容易。她們拿着蛋糕回家了,我和於瑋奇還在等,這時媽媽已經給我們找好了位置,是在最前面的,這個位置真好。可蛋糕還沒切到這兒,只好再等等了,蛋糕切到了這兒,這兒的人也越聚越多。準備戰鬥,開搶,我使勁兒把手伸向前,我的手已經伸到了最前面,這時,後面的大人們也不管前面的人,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前擠,我和於瑋奇都快堅持不住了。“你搶到后順便幫我搶一份,拜託。”我對旁邊正在“奮戰”的於瑋奇說。於瑋奇爽快地答應了,我拼着老命擠出了人群,這時媽媽急了,“幫我拿着包,我上!”我接過了媽媽的包,然後媽媽擠進了人群,媽媽剛擠進去不一會兒,於瑋奇就出來了,不愧是把好手,只見她面帶笑容,一手拿着一盒衝出重圍,我接過我的那一盒。這邊媽媽也衝出來了,也是一手拿着一盒,耶!我有兩盒了。雖然不是我搶的,但我曾經為它奮鬥過呀。於瑋奇看大家還是搶的這麼歡,她說還要再去搶一份。話未說完,她人就“嗖”地一下再次擠進了人群,真是個貪婪的傢伙。 

  好一個瘋狂的蛋糕,好一群瘋狂的人們,好一頓快樂的大餐。 

  教師點評:通過一系列具體生動的夢描寫,把搶蛋糕的場面寫的鮮活而生動。從媽媽接到的一條信息開始,到自己得到兩份蛋糕結束,把搶蛋糕的過程寫的生動活潑,給人以親臨其境的感覺。 

  指導教師 肖傳仁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為蛋糕而瘋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蛋糕而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