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論女媧等神仙的大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論女媧等神仙的大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討論女媧等神仙的大小 標籤:大小姐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大小作文 神仙居作文



  好多神話電視劇都涉及了這幾個神仙:女衰老媧娘娘、元始天尊、玉帝、王母、太上老君,但是卻都把他們的誰大誰小弄的很混亂,在這裡我討論下。 

  自從盤古開天地,揭開了人類歷史,便開始了無休止的爭鬥,女媧是造人的,也就是女媧氏可說是我們中國千古第一的英雌。這個我認為應該是最大的,後來關於女媧的記載和傳說也越來越神;而元始天尊是道教中最高的神,也是道教神仙中的第一位尊神,生於太無之先,稟自然之氣,初稱元始天王,他居天最高,但是我覺的女媧要算進來的話,他最多和女媧平起平坐(封神榜中好像女媧更厲害),玉帝是沒有多大的法力,但是他卻是天庭中神權最大的,玉帝源於上古的天帝崇拜。殷商時期,人們稱最高神為帝,他是眾神當年從人間請來管理的,王母不用說,玉帝老婆,如果玉帝怕老婆的話,那王母自然比玉帝大。太上老君,道教中排名第二,住得地方低於元始天尊,但是他好像出生比元始天尊早(貌似,我忘了)。還有佛教的佛祖菩薩,念佛的人可得神將隱身護佑。佛教故事裡也經常提及神.請問這些神將是指道教的神嗎?我覺得他們共同出現是正常的,畢竟宇宙那麼大,一家管一半的天嘛!

您正在瀏覽: 討論女媧等神仙的大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論女媧等神仙的大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