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那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是母親節,可貪玩的我卻忘記了這個重要的節日。  

  我在家裡睡覺,媽媽推開我房間的門,走進來溫柔的對我說:“該起床了,小懶蟲都幾點了!”我一聽只好不情願地從溫暖的被窩裡爬了出來,再一看錶,便不由自主的驚叫起來,我最喜愛的動畫片時間要到了!那可是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啊!我唯恐錯過,便連忙穿上了衣服同時四處找着遙控器,看着我焦急的樣子媽媽就微笑着告訴我說:“在電視旁呢,自己找吧。”我飛一般的衝到電視前找到它並打開了電視,節目剛好開始。我便在沙發上全神貫注的看了起來,可這時媽媽正在掃地,在我面前動來動去,時而向右時而又向左,我也不得不隨之搖來搖去。我根本看不好節目,於是我就非常生氣的對媽媽說:“不要來回走了,好嗎,你擋住我的視線了”。這時媽媽躲閃到一邊。並沒有生氣也沒有做聲。過了一會兒媽媽笑呵呵的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仔細一想,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不正是媽媽的節日——母親節嗎?我連忙扔下手中的遙控器,跑到媽媽面前,搶過媽媽的手裡的掃帚,幫媽媽干起活來,並讓媽媽去休息。我左掃掃,右擦擦似乎比玩的時候還用心,還起勁。轉眼間一個小時便匆匆過去了,我看了看屋子已經被我打掃的乾乾淨淨了。我雖然汗流浹背但卻非常高興。同時我又看見了,媽媽的臉上掛滿了幸福的笑容。並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你長大了,知道幫媽媽幹活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說:“我剛才態度不是很好,媽媽你為我忙碌而我卻只顧着自己,你在辛苦的幹活而我卻優哉優哉的玩都忘了母親節這個重要的節日!” 

  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媽媽不會怪你。”只見媽媽臉上是片片幸福的紅暈。 

  母親節那天,我和媽媽都度過了最幸福,最有意義的一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