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二)班的故事(一) 753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二)班的故事(一)_75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3字  編輯:pp958

上帝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或許是因為上帝的公平,讓他們同在一個屋檐下生活、學習了6年,讓他們的童年在這裡開始,也在這裡結束……

  ——題記 

  去年2月的一天,雖然寒風凜冽,但豐州中心小學到處充滿了生氣。因為這天是返校節,也就是開學日。看到久別重逢的同學,誰不感到高興? 

  儘管春節已經過去許久,但走進六(2)班,還是能聽到一句句溫暖的問候——“新年好”…… 

  一會兒,兩位老師先後來到教室——一位是我們的好朋友吳老師,另一位嘛……大家都知道是屬於比較嚴厲的。 

  8點左右,同學們都到齊了。吳老師首先發言:“親愛的同學們,新年好!可以說,我們很有緣,已經和你們相處了2年,今年是第3年。希望我們之間繼續保持平等、互相尊重的關係,好嗎?” 

  “yes!”沒等全班回答,鼎鼎有名的“大肥豬”——陳柏楠站起來舉了個“V”的手勢。逗得全班哄堂大笑。 

  “好了,向你們介紹一下站在我身旁的這位老師,她是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現在,有請她為大家講幾句。”吳老師說著,帶頭鼓起掌,同學們也跟着鼓掌。 

  “同學們,大家新年好!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黃,大家以後就叫我黃老師吧!和高興和大家認識,聽你們以前的數學老師說,你們班很有趣,是這樣嗎?希望大家能把我當作你們的朋友,好嗎?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但願同學們能奮發圖強,爭取考上一所理想中的中學!”話音剛落,全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接下來,發書、打掃教室就佔去了半天的時間。放學后,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回家了……

  (呵呵!寫得怎麼樣啊?因為這是頭一次寫故事,所以有些牛頭不對馬嘴吧!不過,偶會改正的!望大家踴躍點評!) 

您正在瀏覽: 六(二)班的故事(一)75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二)班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