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7年度的最後一天,不超過4個小時就到萬眾矚目的2008這個吉祥年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想為那即將逝去的2007做一個總結。 

  在2007年,我第一次自己在異地生活了一個星期,第一次知道父母的艱辛,第一次知道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第一次感到無助,第一次為 他 打抱不平,第一次為父母過生日,第一次自己的生日被人遺忘,第一次……,有太多的第一次了,有太多的感慨了。有傷心,有失望,有無助,有期盼,有歡笑,有無奈,有太多太多珍貴的回憶了。也許人生就是在不斷的經歷第一次,不斷的回憶,不斷的感慨中漸漸成長着吧。人也許就這樣完善自我,蛻變着。 

  咳,現在還能幹什麼呢?除了回憶,回憶,回憶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對了我們還能祝福明天過的更加美好吧! 

  窗外那一聲聲響起的鞭炮聲,彷彿在紀念2007年裡的每一天每一個瞬間和他告別,迎接美好的明天,光明的2008!! 

  不知道為什麼對2007這麼的不舍,留念,也許是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磕磕絆絆吧!因為經歷,所以難忘吧! 

  讓2007年裡的每一個瞬間都成為我們記憶長河中那璀璨的星星吧,成為永不磨滅的記憶。 

  好了,不說那麼多了,最後祝福所有的人: 

  一年四季季季平安 

  一年12月月月健康 

  一年52周周周精彩 

  一年366天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0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