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鴨灰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灰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群白鴨家族裡,卻生活着一隻灰鴨。白色的鴨子看着它們灰灰的同伴,充滿了憐憫和鄙夷。 

  “瞧,這隻鴨子長得多‘好看’啊!”一隻小白鴨怪聲怪氣地說。 

  其餘的鴨子跟着笑了起來。灰灰羞澀地低下了頭。 

  不過,灰灰在體育比賽中可沒有這麼“丑”,它的長跑成績總是第一。因此,白鴨們很是嫉妒:這麼丑的灰鴨,怎麼能有這麼優秀的表現,太不正常了!這怎麼行?它們一直想着哪天能勝過小灰鴨,殺殺它的銳氣。於是,它們到處聯絡跑步高手,做夢都想着不讓小灰跑第一。 

  一天,小白鴨們終於找到了一個體育健將——阿翔。它們便約在一起,準備在草地上進行比賽,看看灰灰的狼狽樣。 

  比賽開始了。“預備——跑!”小白鴨剛說完,阿翔、灰灰便如離弦之箭,朝前方跑去。阿翔不愧是體育健將,它跑得確實比灰灰快。灰灰不禁捏了一把汗:我能輸嗎?不能!為了自己的尊嚴,為了不讓小白鴨嘲笑,也不能輸!可是,怎麼辦? 

  灰灰正想着,前面突然傳來“哎呦”的一聲。灰灰抬頭一看,原來是阿翔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這時,灰灰已經跑到了阿翔面前。機會對於灰灰來說,太難得了,簡直是上天的有意安排,勝利即將屬於灰灰了!眾白鴨一邊替阿翔惋惜,一邊對灰灰的幸運不住地撇嘴。哎,任命吧!這個灰傢伙就是命好! 

  突然,白鴨們都睜大了眼睛,不可思議地看着眼前發生的一切:灰灰收住腳步,扶起了阿翔,一起向終點走去…… 

  阿翔和灰灰同時到了終點。兩隻鴨成了好朋友,那些白鴨們對灰灰肅然起敬,再也不敢小瞧灰灰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灰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