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煙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煙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煙民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文昌中心小學的一名學生,對於你們抽煙的問題我深有感悟,雖然對於抽煙方面我不懂的,但我不想再讓你們一步步走向死神了……

  我曾經在網上看到過這樣一件事,有一個實驗過程和一個科學家,這個科學家想看看煙對我們的傷害,就做了這樣一個實驗,把400根煙點燃,然後把煙放入玻璃裡面,(玻璃裡面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鼠)過了5分鐘后,小白鼠發生了變化,它居然不動了,變得苟延殘喘,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不一會他的最後一口氣也沒了,好可憐啊!

  後來,這個科學家把煙放在鍋里蒸,沸騰的水裡變得“咕咕”的響,不一會幹凈的水變成了咖啡色的了,看着就噁心,最後徹底難聞起來,仔細一看,我們才知道裡面稠稠的東西就是在肺中的煙油,這就是促使人們死亡的罪魁禍首!!

  煙民們,看到這,你們還想再抽煙嗎?

  希望你們以後多為自己的家人着想,遊戲可以再來,但生命只有一次!!

  祝你們身體健康,擁有一個好身體!!

  小紅

  2014年x日x年

  六年級:蘇匯霖

您正在瀏覽: 致煙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煙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