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之情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十一班  王曉博文  

  書是我們人類的良師益友,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書,我的同學有人喜歡看科幻書,有人喜歡漫話書,還有的喜歡閱讀童話故事。也許你也正喜歡着某一本書,在這兒我想告訴你的是,我最近喜歡的一本書--《貓耳朵避難所》,就是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魂牽夢繞。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一個名叫可樂的小男孩和倆個夥伴在一起踢球。倆個小夥伴去了廁所很久不見回來,可樂就去找他們,可不知怎麼回事,到處都沒有他們的蹤影。於是可樂就去找鄰居橙橙,結果當他們正往教室走的時候,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可樂和橙橙一起陷入一個深淵。當他們醒來的時候,看見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正想起身時,他們驚奇的發現眼前的一片都變的異常巨大。沒等回過神來,迎面來了一隻貓,可樂認出是自己家養的“羅立”,就高興的和橙橙爬到了貓的耳朵里。接下來就發生了許多驚天動地的故事,與昆蟲蜘蛛搏鬥、與蚊子戰隊對決、大戰食人花等等最終救出了倆個小夥伴……  

  媽媽說我看這書看的都走火入魔了,飯前、飯後看,睡覺前看,醒了又快接着看,就連上廁所都捧着它。因為我喜歡這本書,喜歡故事裡英勇機智的可樂,他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我欣賞他的冒險精神,也佩服他的聰明睿智,甚至有時候我覺得我就是書中的可樂。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從這本書當中我學會了做事要細心觀察,與對手較量要抓其弱點,與朋友相處要友好互助等等。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多讀書讀好書,讓我們在書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  

您正在瀏覽: 書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