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與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與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是窗口,我是守望者。 

  這是一扇極大的窗,被擦得極透亮。透過它,看到的是嶄新的世界。窗外的事物每天都在變,這裡每天都有新興事物在更替。我也每天在密切地每天都在關注它,希望能多了解它。 

  奧運是路口,我是行人。 

  這個路口總是川流不息,每天路過這裡的人很多:有亞洲人、有歐洲人 

  非洲人……這裡是交通要塞,連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只是路過這裡的億萬分之一,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人們心裡想的卻是一致的:穿過它,到新的世界去。 

  奧運是賽場,我是東道主。 

  來參加比賽的人有很多,他們膚色各異,誰也不認識誰。但通過這個賽場,他們可以盡情展現自己,甚至成為要好的競爭對手。我是這裡的主人,我為是這裡的主人自豪。我要盡東道主之誼,讓來客感受到熱情與歡樂。 

  奧運是一個舞台,我是觀眾。 

  它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挑戰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億計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每一枚獎牌,都超過奧斯卡、金熊的獎盃。 

  奧運是聖地,我是志願者。 

  這是片聖潔的土地,始終都有聖火在旁邊陪伴。正因為這樣,我願意為了它付出,我要盡我的力量讓這片土地更加潔凈,不讓它受到玷污,讓更多人了解它,也像我一樣願意獻身於它。我還要給這裡的人以幫助,讓他們享受這片聖地的快樂。 

  奧運是人類的聖會。 

  除了它,人類的哪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正、祥和、歡慶的氣氛中進行!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和平、帶來歡樂、帶來繁榮、帶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奧運與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