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端鍋與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鍋與學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咦?端鍋怎麼能與學習相提並論,簡直是“風牛馬對相極”,上了一天的學,我的肚子早以餓得呱呱亂叫,這不,一回到家,就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味道。  

  看到媽媽先把牛肉放進去鍋里炒,再把胡蘿蔔絲倒進去,不大一會兒,就熟了。接着在把雞精、花椒、醬油等許多調味料放進去。正當我迫不及待的要到消毒櫃里要碗筷時。只聽見“啪”的一聲,嚇了我一大跳,開始我以為是碗摔破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來到廚房,不由得大吃一驚,原來媽媽在端鍋時,不小心把鍋給弄翻了。我說:“好好的一鍋菜就沒了。”媽媽說:“不就是一不小心弄翻了嗎?大不了重新在炒一鍋。”我想:世界上總有那麼一些人,一不小心就寫錯了一個字,或者就是一不小心做錯了一個題。世界上有太多個不小心,但卻都是因為一點點的失誤而造成了不小心。  

  學習,定然重要,你本來可以考100分的,但卻因為粗心而造成你考了99分。端鍋,做起來也是一件簡單、容易,但卻因為粗心,毀了你做這件事的成功率。在做極其平凡的事,只要你做好就不平凡;做極其簡單的事,只要你做好,就不簡單。在這裡,希望各位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認真再認真。

您正在瀏覽: 端鍋與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鍋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