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奶奶家的小貓,生來就很調皮。它是周圍的貓中最可愛的一隻。它長着一對三角形的銳利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像珍珠一般,小小的鼻子,一張貪吃的嘴,白里透黃的毛摸起來就像擦過油似的,強壯的四肢,跑起來像飛一般。這種貓可以很快地和人相處...... 

  ......小貓飛快地向爺爺的方向跑去。爺爺只是高興地扭頭看看,小貓便拚命地跑到爺爺跟前,爺爺樂呵呵地對小貓說:“走。”爺爺在前走,小貓跟在爺爺的後面走。爺爺一會兒回頭看看。咦?小貓呢?爺爺焦急地喊着:“貓貓,貓貓......”小貓聽見了,趕緊往爺爺那兒跑,嘴裡還叼着一隻小螞蚱。哦,原來小貓去逮螞蚱了...... 

  啊!一隻小貓對人竟有這麼深的感受,難道這不是一首歌里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嗎?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