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隻乾淨漂亮的小貓,渾身上下都雪白雪白的,圓圓的小臉還嵌一雙又大又兩的圓眼睛。粉紅色的小鼻子總是濕濕的;高興的時候總是把耳朵翹得高高的。你瞧,她還在向我“喵嗚,喵嗚”的說話呢! 

 貓在人們的印象中總是很懶惰,很狡猾。可實際上,貓卻是非常聰明可愛的。 

 最開始,我也很怕它,因為在我的印象中,貓是很壞的,而且還會撓人,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去靠近它。直到有一天,我正要去上英語課的時候,它突然一躍到我壞里,我不得不把它抱起,因為害怕它撓我,所以剛要把它放到地下時,我又心軟了,看着它那閃閃發亮的大眼睛正“微笑”着注視我。不過因為趕時間,我還是讓鄰居把它抱走了。在這以後,鄰居告訴我它是最最可愛的貓咪,從來不撓人的。 

 每當貓兒在院子里的草地上打滾的時候,心理就不由的生出一種下之請。有時它的兩隻大眼睛好奇的看着翩翩起舞的蝴蝶與忙忙碌碌的蜜蜂來回飛舞時,它的大眼睛中充滿了活潑和歡娛。忽然,一隻白色的小蝴蝶落在了它粉紅色的小鼻子上,它剛要去捉,小蝴蝶就非走了,撓了自己一下,貓兒惱了,去捉小蝴蝶,小蝴蝶一會高一會低,象在和貓兒捉迷藏。正當貓兒累的要放棄時,小蝴蝶卻又落在了小貓的鼻子上...... 

 再過幾天就是貓咪的生日了,我用寫這篇文章的方式給它獻上一分特殊的生日禮物! 

 HAPPY BIRTHDAY!咪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