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小貝。

  小貝長得可愛極了。小貝的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來毛絨絨的,十分舒服,像是披上了一件貂皮大衣。小貝的耳朵是尖的,一有風吹草動,小貝很快就聽見了。小貝的眼睛圓溜溜的、水汪汪的,一隻碧綠碧綠的,一隻透藍透藍的,一到晚上就會發出微弱的光芒,可真像兩顆藍珍珠啊!小貝的鼻子圓圓的、小小的、見到陌生的東西都要聞一聞。小貝的嘴巴可打了,吃起飯來比我還快呢!他的牙齒很尖銳,一塊骨頭很容易就會被它咬碎。小貝的鬍鬚不是很長,很像幾根軟針。小貝的腿又細又長,腿上的爪子很尖,腳下有一塊肉墊子,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小貝的尾巴不細不粗,時而睡下,時而搖來搖去,活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蛇。

  小貝不光長得可愛,行動起來也非常可愛。小貝每次吃飯時,它總是喜歡聞聞,再用腳摸摸,最後,才安心地吃飯。別看它一開始裝做紳士一樣準備,可吃起來可嚇人了。當它開始吃時,總是大口大口地吞下去。更令人氣憤的是,他專挑肉吃,其它的碰都不碰一下。小貝休息時,喜歡挑一個好地方,像床上,陽光下,他都睡過了,然後捲起身子,睡覺了。又一次,它竟然在我剛買的衣服上睡覺,弄得我衣服上全是毛。當時我很像痛罵它一頓,看見它可憐的樣子,我忍了忍,放了它一馬。

  怎麼樣,我的小貝可愛吧!

  六年級三班 王盛名

  指導老師: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