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小貓 

  幾年前,我家來了一個新的成員小貓。 

  這隻小貓高二十公分,一身黑白相間的毛,毛茸茸的尾巴上一半黑一半白。 

  一天我用我的洗髮液給它洗了一個澡,它抖了抖身 上的毛,跑到太陽光下曬太陽,過了一會兒,沒想到它居然睡著了,我摸了摸它的毛,它還用爪子抓抓臉,難道在做夢? 

  我和小貓天天玩耍,給它食吃,它和我的感情漸漸深厚了。有一天,我中午去上學時,它見我要走,它就跟了上來。我下了樓,也沒有發現它跟在我的後面,直到我走到半路上,我的一個好朋友說:“於瑞源,你後面怎麼有一隻小貓呀!”我不相信,轉頭一看,哎呀我家的小貓怎麼也跟上來了。我抱起小貓快速地跑回家裡,把貓放下,剛關上門就聽見小貓“喵喵”的叫着。我不忍心,便把門打開,摸了摸它的頭,對它說:“小貓咪,別叫了,下午我還回來呢。”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再也不叫了。後來,我每天一回家敲門時,小貓就立刻跑過來 ,用他的爪子不停的抓着門,把門弄出聲,當爸爸開了門,我進來后,小貓就不停的圍着我轉,還高興的叫幾聲,我用手去撓它的下巴,它閉上眼睛,好像在舒服的享受着。 

  我從這件事知道了人與動物之間是互相信任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