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小貓的愛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貓的愛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4個多月前,我的腳不幸受了傷,不能上學,只好在家休息,小貓球球和電腦就成了我最好的玩伴。當我在網上搜索“馬小跳”時,無意間發現了“中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這是偶然,也是必然!“發表園地”“精品展示”“同題作文大擂台”……正當我看得入迷時,一個毛茸茸的小腦袋湊了過來,嚇了我一跳。原來是球球來湊熱鬧了!嘿嘿,我明白它的心思,它也和我一樣,喜歡看有意思的作文! 

  不久,球球就和我一樣,成了“創網迷”。當我傷好返校后,我們對“創網”的迷戀一點沒減。以前,球球總是在飯碗前等我放學,現在則改在電腦前了。只要發現我瀏覽別的網站,它就用小爪子按住鼠標,或者乾脆趴在電腦鍵盤上。無奈之下,我只好為它註冊了一個賬號,把它高興得喲,一個勁地在我腿上蹭來蹭去。 

  後來,它“央求”我為它發表一篇文章。好吧,我把電腦完完全全交給了它。只見球球的4隻小爪子在鍵盤上不停地摁,十多分鐘后,一篇大作在球球“腳下”誕生了!可惜這篇文章太“深奧”,一般人看不懂,所以後來發布的是我翻譯過的文章。球球的“寫作”功力日漸增強,在發布了16篇作文後,竟有1篇成了精華!嘿嘿,也許是我的翻譯功力也增強了吧。 

  在我的鼓動下,球球又去了“求助空間”。看到新手們的諸多問題,球球那個急呀。它想幫忙回答,可它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急得它“喵喵”直叫。 

  怎麼樣?這個“創網迷”是不是真的很“超級”? 

1. 奇文奇文:一奇小貓愛上網,二奇小貓只愛“創新白雲飄飄網”,三奇小貓發表作文,四奇小貓的作文被評為精華,五奇小貓去“求助空間”回答問題,真是“奇意倍出”,奇上加奇啊!小作者的這一發現,即使沒達到“石破天驚級”,也絕對達到了“跌破眼鏡級”!2. 其實,造就這篇奇文的,並不是小貓的神奇,而是小作者想象力的神奇。養過貓的人都知道,在你操作電腦的時候,小貓就是喜歡在旁邊轉悠。在別人眼裡這是搗蛋,在小作者眼裡,這卻是愛上網的表現。這樣的童心和想象力正是創作童話故事的基礎,小作者長大之後,說不定會成為“安徒生第二”哦!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貓的愛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貓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