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養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養小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個好朋友,家裡養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這個小貓不久之前懷孕了,過了幾個月以後,生下了一窩小貓仔,於是好盆友就很犯愁到底怎麼辦才好。於是我就和好朋友商量,看她能不能給我一隻讓我收養,好朋友一聽這個,就很愉快的答應了我。

  於是在一天下午放學以後,我就去她家,抱回來了一隻小貓咪。這隻小貓十分的小巧,剛出生一個月左右,看起來可愛極了。每天早上,媽媽都會在給全家人做早飯的時候,也精心準備了小貓一天的食物,小貓由於剛出生不久,需要補充營養,媽媽每天都會把切碎的雞肝和嚼碎的饅頭放在它的旁邊,讓它多補充一些營養。這個小貓別看它小,吃起東西來可是毫不吝嗇,媽媽準備的事物,它總是吃的一點也不剩。

  每天我都和小貓一起玩耍,我們已經成為了好朋友,希望小貓能夠健健康康的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收養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養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