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花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花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奶奶家來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它就是小貓“花花”。花花全身是白色夾着黃色條紋,很是可愛。這引起了我要仔細觀察這位小客人的興趣。

  花花的“夜光眼”是很獨特的,它可以隨着光線的變化而改變瞳孔的大小。它的眼睛在夜晚有着很強的辨別能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

  被人們稱為“直尺”的貓鬍子,也是名不虛傳的,它的鬍子和身體一樣寬,可以測量出這個洞口可不可以讓自己的身子安全通過。如果它的鬍子很輕鬆就穿過了洞口,說明身子可以進去,如果鬍子不能輕鬆穿過洞口,就代表它進不去這個洞。

  花花那鋒利的腳爪,也是很特殊的。它可以攀爬很高很陡的物體,是因為它的爪子有一個小鉤,可以鉤住物體的表面,輕鬆地爬上去。

  它身後那條不停搖擺的尾巴可不是當裝飾的,而是用來保持平衡的。貓牆上往下跳,最後能平穩地落地,有它尾巴的一半功勞呢!

  花花不僅可愛,而且還可以幫助我們捉“四害”之首——老鼠。它的腳下有一個肉墊,這給它捉老鼠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條件。我很喜歡花花,並準備讓它在奶奶家安家呢!

  四年級:牛奕雯

您正在瀏覽: 小貓花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