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多花草,多樹木是個名副其實的花木之鄉。那裡遠離城市的喧鬧,空氣也比城市的新鮮很多,空氣中還夾雜着一絲花草樹木的清香,深吸一口氣,那種清香頓時充滿了整個肺部。

  同時空氣中的濕度也很高,濕濕的涼涼的空氣觸碰着皮膚很舒服。現在那種帶着清香的空氣越來越難以嗅到了,那種清香也只存在於我的記憶深處了。

  我喜歡我的家鄉那裡有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夏秋時節的花草樹木最好看,各種各樣顏色的果實和樹葉,很漂亮也很少能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不同種類的樹木果實。

  小時候,我經常在家鄉的水塘邊採蓮蓬,傍晚,我常和幾個小夥伴約好一起去水塘邊採蓮蓬,那時蓮子還未成熟,小小的蓮蓬中嵌着一顆顆翠綠色的小蓮子,整個蓮蓬一個手掌就能全包住。

  只可惜現在已經回不到當初了,唯有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