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的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雪兒: 

  親愛的雪兒: 

  我知道,這封信不會傳到你手上。但是對你深深地思念之情,讓我還是拿起筆,給你寫了這封信。 

  還記得我剛剛認識你的時候嗎,那是我最初,也是最美好的記憶。那時你的網名是妞妞寶寶,我呢,叫粉色的藍尼。也不知是怎麼認識了你,但是你的熱心和親切的語氣,讓我深深地在心中把你當作了一位朋友。每當你上線時,我總會很興奮,心中就會有一股無名火在燃燒。 

  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碰到暴雨,你替我擋着;碰到下雪,你替我遮着。你已經幫助了我不知多少次了,每當我謝你時,你總會給我回發個笑臉。雖然那只是千篇一律網絡表情,但惟獨你發給我的笑臉,我會覺得與眾不同的甜蜜。 

  我仍記得,一次在玩豬豬賽跑時,你把我從入族時所不知道的事說給我聽。我才知道你為了我入族做了多少事。甚至不惜為我辯解。我沒說什麼,只是覺得眼眶濕潤了,心中的熱淚不知儲存了多久,終於突破眼眶,流了出來。 

  2009年五月,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日子,對我來說,那個日子是多麼可貴。那是我第一次和你通電話。當在電話那頭,聽見你甜美的聲音時,那種感覺已經超越了語言的界限了。當我在網上告訴你我不再玩時,在電話中,你媽媽告訴我,你聽到那個消息時,哭了。我從來不知原來我在你心中是多麼重要。那次通話中的每一個字,都烙進了我的心中。 

  從見面到分別,不知經歷了多少個日日夜夜。為了和你交流,我甚至很多次,一路奔了幾千米回家。打開電腦,看見好友列表裡你早已在等候我,我忽然,一點多不覺得累了。 

  我不知錯過了多少次和你道歉和致謝的機會。如今,我們已被一道冰冷的鐵軌線隔開,我的號也被盜了,我再也沒有機會和你聊天了。我真恨自己,沒有在你還在我身旁時,珍惜你。我雖然有一些朋友,但那些說沒就沒的友誼永遠也比不上我和你之間的情。請原諒我的的拙手寫不出好文章,但是,我永遠想你,思念你,希望這份友誼能保存直到永遠永遠…… 

  想你藍尼 

  2009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