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四害平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四害平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晚上的確令人心煩,不僅天氣悶熱,而且總有幾隻蒼蠅蚊子跟你搗亂,這時你會想到什麼,應該是蒼蠅派,殺蟲器,,電蚊香之類的吧。恐怕這時沒人會想到保護動物吧。可是此時我卻像了許多,不是說什麼終生平等嘛,難道蚊子天生就該死嗎。為什麼人們一看到它就想把它置之死地呢?難道現代人就這麼崇尚武力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為蚊子和蒼蠅都很討厭,不僅會傳播病毒,而且還會造成噪音污染,更可惡的是阿蚊不僅吸了你的血,還要在你身上留下記號,種下一個又紅又大的包。可是這也是它的唯一生活方式呀,如果它吃草就能維持生命的話,它幹嘛要冒着生命危險吸你的血呢,誰又不願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呢?生命對於誰都只有一次,然而人們卻因為各自的生活習性不同,就要來個斬草除根,是否太殘忍了呢?就因為習性不同,就決定了益蟲害蟲,就掌握了生殺大權;又因為動物數量的不同,就決定了法律保護或自生自滅的範圍,看來,我國關於動物保護的法律存在很大的偏見,在我們大談偏見的同時,是否意識到自己深入骨髓的這種偏見了呢。 

  我不是個動物保護者,這裡只是今天的一點小感觸而已,我曾經也是掃除四害的先鋒,不過我現已意識到了這種偏見。我在想在科技發達的今天,為什麼不改良一下這四害的基因,讓它們變種生活方式呢? 

 

 

您正在瀏覽: 為四害平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四害平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