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依別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別之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時代,充滿朝氣,充滿活力,正是人一生中最美的時光,而這最美的時光大多是在校園中度過的。這六年的小學生活色彩斑斕,豐富多彩。緊張的學習生活,有趣的文體活動,深厚的師生情誼,都會給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而如今,我就真的要離開朝西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離開自己曾經生活過的集體,心中不免產生惜別之情。回顧過去的日子,有多少事令人難忘呀!

  在這臨別之際我不由想起我曾經和同學們一起生活的場景。

  我感到自豪,我是六年甲班的一員。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六年,有多少值得回憶的事呀!雖然也有傷心,落淚,但是更多的是友情與歡樂。一提起我們班呀,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經常為學校爭光的是我們,經常受老師讚揚的也是我們。在這幾年裡我們曾奪過的榮譽是無可言喻的有六一一起奪過的拔河比賽冠軍,接力賽冠軍,體操比賽冠軍,紀律班級冠軍......這都是靠我們這個班級的團結這股力量而得來的。可如今,唉......我可是掩面嘆息因為我即將離開這群老朋友了。我多麼不想離開這個集體呀!可情非得以呀!

您正在瀏覽: 依別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別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