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嘍,大家好,我叫程雨,是個六年級的學生,初來乍到,希望多多關照,我需要和白雲飄飄網裡的人都能成為好朋友。我的qq2728567543,真的特別特別希望和白雲飄飄網的友友處朋友。我是一個特別愛看作文的女孩,你們發表的作文我都會看,我每次都會看純的作文,我特別羨慕她,即使是短短的字句,都能吧作文寫得那麼好,我雖然不知道我的作文水平怎麼樣,但我覺得我的作文水平是一般的,跟純的作文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qq哦,我們一起討論怎麼寫作文,處q友。在白雲飄飄網裡,我一個朋友都沒有,所以我特別特別希望在白雲飄飄網有朋友,我發表的作文並不多,我經常會看作文,學習學習人家怎麼寫作文。還有我的夢想是一名作家,我的朋友都覺得很可笑,但在白雲飄飄網裡,我真的真的提高了寫作水平,我特別感謝白雲飄飄網,媽媽也會誇我的作文寫得好,但我知道,離作家還很遙遠,但我會努力的!我相信我的夢鄉一定會成真的。

  雖然我發的作文你們不一定會看,但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兩個人看過我的作文,我們一起成為好朋友吧。上面有我的qq,希望你們能加我,在茫茫人海中相識不容易,所以我都會珍惜每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