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明記得才剛剛放假,怎麼就快過年了? 

   這種感覺,讓我想起了我在游泳得時候,如果游到出水口,再坐在游泳圈上閉上眼睛,不過幾秒鐘,就會被水推好遠。現在也一樣,我被時間推着走了好遠好遠,但感覺不過一眨眼間罷了。 

  我好想停下來,可時間不肯。她固執得像一個三、四歲的小孩子,面對她,我只好無可奈何的嘆一口氣。 

  很多時候,我都把生命看作一套書,而青春之書,就如席慕容說的那樣: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着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很對很對,它太倉促了呀~~~ 

  時間;青春;好美的字眼。可我知道,無論我如何追索,最終它們也會如雲影般掠過,而曾經的似朝陽的微笑會變得極淺極淺,並漸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每每想到這兒,我便淚流滿面。 

   我想只有我讓我的每一天更加精彩,才不會讓青春白白流失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吧? 

   小荷的朋友們,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