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啊,月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啊,月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月,是純潔而美麗的,好似一位懵懂又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它不光是美麗,月缺月圓還代表着親人的團聚與分離.每當遙望月亮,我的心就會飛到遙遠的家鄉,尋找爺爺和奶奶的面影.    

   我,原來是一個鄉村小姑娘,因為家庭並不寬裕,爸爸和媽媽在我三歲的時候就到別的城市去打工,因此我被丟在家鄉和爺爺與奶奶一起過着貧困而又快樂的生活.直到我九歲的時候,父母才把我從家鄉接到鄭州來上學.    

   以後,每當我在黑漆漆的夜空看到那一輪明月,而沒有許多小星星的陪伴,它彷彿就是一位孤獨寂寞的老人,不正像我的爺爺和奶奶嗎?  

   月亮啊,月亮,如果你真的能遙寄思念,我能請求你把我的思念寄給爺爺和奶奶,給他們送去一絲安慰嗎? 

   我那幾年一直被思念浸泡着,皎潔的明月還經常使我想起家鄉那片繁星滿空的夜空.記得每當夏天的夜晚,我總是躺在奶奶寬大而溫暖的懷裡,看着美麗的夜空,一顆一顆地數星星.還會不時地問奶奶問題,例如:為什麼天上的小星星會不停地眨眼睛?它們怎麼會有這麼多?它們和月亮為什麼晚上還不睡覺``````而奶奶總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不厭其煩地向我解釋,雖然我現在知道奶奶給我的回答並不是有根據的,但是我覺得奶奶的回答是最準確的,因為她打動了我的心.想着,想着``````我對爺爺和奶奶的思念更加深了,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已三年多沒見的爺爺和奶奶的面影模模糊糊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努力地想,可就是看不清. 

   以後的夜晚,我也經常夢到帶着微笑的爺爺和奶奶與那故鄉的一切曾經給過我歡樂的地方.不僅如此,那些曾讓我傷心的事,我也經常想起,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對那些傷心的事變得十分喜歡.我想,可能是因為它們也聯繫着我的家鄉吧! 

   月亮啊,月亮,你是否看到了我已被痛苦折磨得受不了了.如果你是善良的,你能把我痛苦的思念消除嗎? 

   我不敢打電話給爺爺和奶奶,因為我怕極了當我打完電話后,爺爺和奶奶會怎樣說,我又該怎樣面對他們,我也害怕那會使我更加想念他們.所以,我一直把對他們的思念深深地埋藏在心裡. 

   直到現在,我才想開了.我把對爺爺和奶奶的思念化成一種學習的動力,決定勤奮學習,考上重點中學后再全家一起回去看望爺爺和奶奶. 

   月亮啊,月亮,最後請求你讓爺爺和奶奶一定等着我,我要讓他們對我失望.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月亮啊,月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啊,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