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不喜歡作文的的朋友寫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不喜歡作文的的朋友寫的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 

  你們好! 

  有一本作文書,是用錢買不到的作文書,那就是——小荷白雲飄飄網,小荷白雲飄飄網就象我的寶貝一樣,我日日夜夜地思念着它,總是想到我的作文怎麼樣。 

  原來我非常討厭作文,媽媽就給我報了門奧語課,我想:“媽呀!大禍臨頭了,要倒霉了”。可是第一天去上作文課,卻不是我們班主任老師,但班主任老師介紹說:“今天有一個周老師要到我們這來上課,你們要守規矩點”。周老師一來,他首先做了自我介紹,然後又介紹了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在課堂上我們記下了周老師給我們講的第一篇作文——一個有趣的遊戲。 

  上了周老師的課後,我對作文產生了巨大的興趣,回家我鞏固着老師上課講的知識,想着想着,我突然叫了一句“對小荷白雲飄飄網”。我趕緊叫來爸爸媽媽跟我合作,我成功地登錄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並成為了會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立馬把我覺得寫得好的作文拿出來叫媽媽幫我謄,從此,小荷白雲飄飄網就成為我最好的夥伴。 

  從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還有我的同班同學,在這裡面,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寫評語,認識到自己作文的不足。我最關心的就是我的作文到了什麼區,比如說:精品區、發表區、退稿區。今天我就把我的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介紹給你們了,不久你們也會對作文產生興趣的。

  你們的朋友:徐惠峰 

  2006年10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不喜歡作文的的朋友寫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不喜歡作文的的朋友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