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窗下月亮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窗下月亮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滿天繁星快樂地眨着眼睛時,我一天的疲勞也就消失了。躺在床上。我凝視着窗外的繁星,猜想着它們上面是否有生命存在,神秘的UFO是否會在我眼前出現,或帶我去浩淼的宇宙漫遊,或是去他們那裡旅遊——不,星星應該是童話中講述的那樣,它們是一群會說話,會唱歌跳舞的小精靈,說不准它們哪天就會奔下來裝飾我的小床呢-- 

   每每月圓的時候,那輪玉盤都會與我在窗前相會,她羞澀地告訴我,不就她還會再來。於是悄悄地,她走了,留下一片輝煌,銀燦燦的月光撒滿我的窗口,鋪滿我的全身,窗和床都被染上了月亮的顏色,我稱它們為“月亮窗”和“月亮床”。有時月而的里區引來了也毛子的哀鳴,似乎哭訴着月亮將缺,人將分離。我不由地裹緊了被子,因為它的叫聲讓人心裡發抖。但是,當它那晚悄聲無息地闖入我的猛中,並親切地與我玩耍后,我反倒覺得它很可愛了,它的叫聲似乎也成了對我的問候。 

   夜更深了,我也早已在不知不覺中融入了夜色,與周圍融為一體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窗下月亮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窗下月亮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