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館子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館子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下館子是經常的事。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還有他的幾位同事,來到一個叫“知青部落”的農家樂玩。中午走進餐廳,服務員馬上迎了上來,與別處不同的是:他們穿的都是抗日戰爭時期的軍裝。一位小兵似的服務員把我們帶進一個雅間就出去了。雅間里放着一張足有四五張課桌大的圓木桌,四周還放着十多把椅子,這些都桌椅都保持着木紋的本色,雅間的天花板上吊著個喇叭,放着抗日時期的一些歌曲,彷彿把人帶到了那個年代。但我總覺得不順耳。

  上菜了,本以為又是些魚呀肉呀,涼菜,燉菜什麼的,誰知道盤裡只裝着十多個小土豆,就着一盤豆豉吃,服務員還介紹說,這可是以前毛主席喜歡吃的菜哦,或許是餓了的緣故吧,吃起來還真的別具一格,第二道菜上來了,是素炒白菜,雪白的盤子上盛着幾片發黃的白菜葉子,沾着黃黃的油,那樣子居然有點好看,我品嘗了一下,味道好極了!接着又上了第三道,第四道,不一會兒就放滿了一桌子,每樣都別具一格,每樣我都細細的品嘗,有着從沒有過的新鮮感,土裡土氣的歌也變地好聽了!

  下館子啦,下的是“知青部落”。

您正在瀏覽: 下館子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館子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