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古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古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古縣 

  聽說古縣有“天下第一牡丹”之稱,於是我們結伴驅車而行。 

  從臨汾到古縣大約一小時車程,坐在大巴里,放眼望去,山上是一片翠綠和一層層梯田。山的周圍是一棵棵塔松,金黃的山菊花把山點綴的格外亮麗。清新的山風從車窗吹進,讓車上的每個人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 

  走進國色天香的牡丹園,我們看到了各色各樣的牡丹:紫色的、粉紅的、白色的、狀元紅……真是應有盡有,讓人眼花繚亂。我們走進了牡丹的世界。在素有“天下第一牡丹” 之稱仙子閣前,我們發現了一副有趣的上聯:“古風古韻古縣古牡丹古今飄香。”至今尚無人對下聯。 

  游完牡丹園,我們來到了南山瀑布前,飛瀉而下的瀑布,看上去更像《西遊記》中的水簾洞。瀑布飛濺起的水霧,飄灑在遊人的臉上,給人絲絲的涼意。 

  沿着瀑布的索道,我們爬上了南山。這使我想起了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句詩。不過這裡只有漫山遍野的牡丹,而沒有傲霜枝的菊花。 

  5.1 

  裴育奇

您正在瀏覽: 游古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古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