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

  ,古人不遠,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世園會徵文,守護甜小續寫  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在、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里突然跳出一個通紅的光輪。續寫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4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催情劑網購電話: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繅絲姑娘迥然不同:藍布棉襖,黑粗呢短大衣,草綠色長褲,脖子上的紗巾是白的,扎小辮的頭繩是根黑毛線。心中,《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月,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突然發覺到母親以往平滑的額頭上竟出現了水波痕一樣的皺紋,一條一條映了出來,“一、二、三……”我都數得出幾條了。我不喜歡皺紋,恨不得用手在她額頭上用力磨一磨,將那幾條歲月在媽媽額頭上留下的痕迹——皺紋抹去。當媽媽鎖起眉心,怔怔出神的當兒——她放下毛線,獃獃地坐着。我想,母親是憂鬱的,尤其是當爸爸一去不返的時候,她時常是這樣的。她眼角的魚尾紋都清楚可見了。這些皺紋是她勤勞、偉大的見證。  墨藍色的天空中掛着許多小星星,它們彷彿剛剛從銀河裡洗過澡似的,亮晶晶的。 

您正在瀏覽: 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