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不是命運在戲耍人 ,總是要經過一番波折才會找到自己的歸宿——題記 

  這是一朵朝着太陽的花朵, 它是最幸運的因為它每天沐浴着溫暖的陽光 ,迎着第一縷陽光 ,而在它旁邊的都是一些無名小花。它 每天吸收着最豐富的精華 。然而 ,某一夜, 一場暴風雨的來襲, 改變了 這朵花的命運 ,它在狂風中搖曳着 ,它在堅持着, 黎明的到來, 因為 ,黎明到來了, 雨就小了, 它就可以活下去啦! 暴風雨 ,依舊在怒號着 ,似乎想要吞噬整個世界 ,這朵小花, 就這樣被他折磨着 。 

  終於 ,迎來了黎明, 依靠着頑強的生命力 ,對明天的嚮往, 陽光的信徒 ,它活到了明天, 精疲力盡的它, 低垂下來 。這個時候 ,暴風雨似乎還是不放棄 他的野心, 竟然比想象中的要強大 ,一陣狂風急卷, 無奈的花兒, 再也沒有了力量來抵抗 ,抵不住 了, 慢慢的 ,花瓣離開了花體, 隨着風, 輕輕地 ,飄向遠方~~ 

  這是一片殘花瓣, 它的身體受暴風雨的打擊 ,侵蝕已經傷痕纍纍啦! 身體上到處都是雜痕 ,它不知道 要飄向那裡 ,它不知道 ,它離開花體時, 該怎麼樣走 ,“或許自己的生命在明天 或在下一刻 就會消失 或許…。.”它相信命運, 縱然 上天給了沉重的打擊 ,自己引以為傲的東西被打破 ,自己的命運 會是怎麼的開始, 它望了望其他的花瓣, 有的, 落在地上 被螞蟻搬走 有的落在池塘里 有的落在萬綠叢中 …。.此時它還在天上飛“ 我將會到哪裡 ..”風停了, 自然而然, 它落在了一棵大樹, 這是一棵蒼老的大樹, 它想它註定會在這裡安家。 大樹前方, 是一戶人家, 家裡有個活潑善良的小女孩 。 

  女孩每天都會在這棵大樹下休息 ,有時候 不知不覺還會睡着呢 !殘花瓣 ,望着這個女孩子 ,不禁想要到她那裡去 ,那又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 

  不知某天 ,又是一陣風, 殘花瓣, 隨着風, 飄到了小院前, 正巧女孩從這裡走過, 她驚喜的發現門前有一片殘花瓣 ,雖然他並不像其他的花瓣一樣 ,完整, 它的身上 ,傷痕纍纍 ,女孩小心翼翼的拾起它 ,回到家 ,仔細的保存 ,把它製成書籤, 壓到書里 ,女孩在那片殘花瓣邊寫道“雖然不知道你發生過什麼 但是你需要有一個新的歸宿 開始自己的全新生活” 

  女孩的窗戶正好是向著太陽, 從此以後, 每次有陽光射進來 ,女孩的書本總是被風輕輕地煽動起來, 露出書籤 ,它有了自己的生活, 或許說, 這才是他真正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