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那個曾經在你懷裡牙牙學語的小孩,如今已經長成了一個可愛美麗的小姑娘。這一切,都離不開您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不管風吹雨打,還是天寒地凍,每天一大早,您就從溫暖的被窩裡起來叫我起床。接着便匆匆忙忙地來到廚房幫我準備美味營養的早餐。早飯過後,您就立馬送我去上學。有時候,我會看到您偷偷打哈欠呢。儘管如此,媽媽還是毫無怨言,依舊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

  每天中午,回到家裡,總能聞到讓人垂涎欲滴的香味。為了給我準備好吃的,您每天中午一下班就連忙趕去買菜。儘管時間緊迫,您做的菜卻從不馬虎。吃着您做的菜,真想抱抱您,我辛苦的媽媽!

  每天晚上,您做完家務,還耐心地坐在我的身旁,看着我做作業。有時還給我端來熱騰騰的牛奶。每天晚上,我睡覺了你才回房間睡覺。

  轉眼間已經過去10年了。是您的無微不至使我健康快樂的成長!謝謝您,我的媽媽!您辛苦了!

  祝

  天天開心

  小雲

  2017年5 月19 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