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是個普通人,她沒有很多錢,她也不能提供我很好的學習條件,但她卻很愛我,很愛我們這個家。為了家她可以付出全部。

  每天早晨,是她忙碌的時刻,為了讓我和爸爸早點吃上飯,她總是天灰濛濛亮時就起床,她起床時很安靜,總怕打擾我休息,她鍋碗瓢盆的聲音總是輕輕地。但耳尖的我總能聽見,當我起床時,她總是抱歉地對我一笑,似乎在說:“對不起,打擾你休息了”然後是一聲親切地問候:“飯做好了,快起來吃吧”我吃完了,背起書包連頭也不回地走了,她不忘在後面叮囑:“路上注意安全”我會不在意地關上大門。當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在雨絲中。總能見到母親那熟悉的身影在樓下徘徊,我跑過去躲在她的傘下時,她總是不經意地把傘傾斜過來,回家時,那淋得濕漉漉的衣服總會引起我的疑惑,她卻會去敷衍,然後準備午飯或打掃衛生。我就這樣在愛里不知不覺的長大,但母親對我的愛還是一沉不變,她不會去計較我是不是理解她的愛而是默默地把我包圍在愛里。

  我的母親,她不是那麼優秀,不是那麼美麗,不是那麼精明,可是她是我最好的媽媽。她對我、對家庭的愛與付出,是我這一生也回報不完的。

   石城第一小學六年級 朱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