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女爭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女爭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彩虹姑娘抖動着她的花裙子,扭動着水蛇腰,用嗲聲嗲氣的語氣說:“我身上有五彩繽紛的條紋,誰見了我都說:‘真好看。’誰都喜歡我。”從外表上看本來它的美麗是無可挑剔的,但氣質上我就……它為什麼要自己說自己美呢?真讓人討厭。 

  小星星姑娘看見之後眨了眨眼睛,也不甘示弱的說:“我也不比你差,人們喜歡你,只不過是因為你不經常出現,而且你的出現還得靠太陽光和露珠的幫忙,人們還望着我思考問題呢!而且我們是一個大家族,就像中國人布滿了世界各地一樣,我們星星家族佔據整個天空王國,我應該是最美麗的。”小星星姑娘的眼睛的美麗,本來是沒有人可以和它匹敵的,就是不該拿它的大家族來炫耀。 

  月亮姑娘聽了,露出奸詐的笑,用譏笑的口吻說:“你們都比不上我,我一身黃衣服,沒有誰見了不喜歡,小朋友們見了我就念童謠呢!你們只要聽一聽嫦娥奔月的故事,就可知道人間有多少人嚮往我們月宮了。再說你們有歌頌我的童謠那麼多嗎?”沒想到如此美麗的月亮姑娘,到了比美的時候,會顯得這麼沒惡毒,你看嫦娥都在為它害羞呢! 

  月亮姑娘的話剛落,太陽姑娘就以老大的口氣,橫眉怒目的說:“我才是最美麗的,我的陽光雖刺眼了一些,但如果仔細的看就會覺得我十分好看。況且世界上的動植物,離開了我就不能生長。”一向譜照大地的太陽姑娘,為什麼為了當上天空王國的王后,就變得這麼心胸狹窄了呢? 

  只有白雲聽了,謙虛的說:“我沒有幾位姐姐美麗,我只有一身白裙子,顯得潔白無暇,優美的舞姿讓人欣賞,畫家畫我時還經常在旁邊畫上幾位姐姐?所以比起幾位姐姐來,我是最不起眼的。”說完后它跳起了白雲家族的飄蕩舞,一會來到彩虹身邊把彩虹襯托得很美麗,、一會來到太陽身邊把太陽襯托得很美麗、一會來到月亮身邊把月亮襯托得很美麗,一會來到星星身邊把星星襯托得很美麗,所有的評委都給它投出了讚賞的一票。 

  從此一場美麗爭奪戰得到平息,天空王國白天太陽、白雲上班;雨天彩虹值日;晚上月亮和星星上崗,把天空裝扮得美美的。 

您正在瀏覽: 五女爭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女爭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