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官爭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主人從溫暖的被窩裡懶洋洋的爬了 出來,開始打扮自己。這時,鏡子里出現了一個美如天仙的一個小姑娘: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耳朵;纖巧的鼻子;櫻桃小嘴,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小主人高興地說:我最喜歡這雙大眼睛了! 

 眼睛聽了,沾沾自喜,得意洋洋地說:“我最漂亮了!你們都是醜八怪,哈哈哈哈!”“誰說的,我也很漂亮,沒有我喝水你們也不能長得白白嫩嫩的!”嘴巴怒氣沖沖地說。“哼哼!要是沒有我你們就活不成了,哪會漂亮!”鼻子咬緊牙關說道。 

耳朵說:“我才是最漂亮的!” 

4個小傢伙吵得面紅耳赤,飛殺走石,不可開交。 

後來,他們各走各的路,小主人變得裡外不是人,還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 

4個小傢伙終於明白了誰都很重要,於是,便和睦相處,從不吵鬧!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