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幹不干我不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幹不干我不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鄒航,快起床,快開學了,要養好優良的習慣和品質啊,你天天睡懶覺,吃那麼多,小心變肥豬,還好意思睡懶覺!”過了片刻,我懶洋洋的說:“哎呀,還有兩個星期呢,下個星期在做準備了,真是的……”說完,我又閉上眼睛,去做美好的夢了…… 

  一起床,老媽就在那邊做早餐邊嘮嘮叨叨的自言自語:“鄒航啊,你看看你,吃了又不去運動,開學了小心同學不認識你啊。”我拍拍肚子說:“沒那麼嚴重吧。”吃完早飯,老媽就叫我去背古文,我有氣無力的說:“我都累了一個星期了,周末也不讓我休息啊,我才不幹呢!”“再說一遍!”我張大嘴巴地說:“干!”,說著便走進房間,背書去了。雖然躲過了一次比晴空霹靂還晴空霹靂的教訓,但還是為擺在眼前的古詩詞束手無策,不知從哪裡下手。 

  本以為背完書後可以好好的把疲憊不堪的大腦放鬆放鬆,可是,老媽又發出了一塊“令牌”——把暑假作業給收拾好!“我不幹那!”我發起了一點都不猛烈的反抗!老媽卻說:“你現在去搞完,在掃一個房間的地,就沒事了,等我催你去搞的話,你就別想休息了,挑一個吧。”我二話不說,立刻去執行任務了。終於搞定了,我小心翼翼的對老媽說:“我能玩電腦嗎?”老媽反駁道:“快要開學了,給我收收心,不準玩!”…… 

  我的暑假啊,我真正的暑假在哪啊!我的腦子裡擠滿了“收心”二字,看來,快開學時還真得收心!

您正在瀏覽: 不幹不干我不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幹不干我不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