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后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24年的我,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發明家,因此也是一個名揚四海的人。說起我成功的發明,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不錯,這發明就是集多媒體功能於一身的“XZX2024-11”型多功能全方位保險的家庭式自動操控中心電腦,名字雖然長了些,但這玩意十分實用呢!有了這種電腦,你就像生活在“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電腦中。因為它的服務十分到位喔!我每天陶醉在我的發明中,就是有智能驗證指紋的安全防盜門、有能調節室溫的智能溫度調節器、有超大屏幕自動電視(內附CD、VCD、DVD和各種老式電腦的功能),還有紅外線掃描式家庭防盜裝置及隔音板的由中心電腦控制的溫暖的家中。這樣的生活是十分歡快的。名揚四海的偉大發明家??我當然也有煩惱啦。每天起床就聽見煩人的記者喧鬧聲,他們當然是來採訪我的啦!真煩人!我命令牆壁自動隔音,以為可以好好地研究發明了,可門鈴又不厭其煩地響起來,我下達了斷開電器開關的指令,門鈴聲沒了,可超薄牆壁的隔音功能卻失效了。看來,我應該發明一種能有效防記者的裝置,就叫“安全防記者裝置”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