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害怕但又不得不幹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害怕但又不得不幹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害怕但又不得不幹的事 標籤:不得不作文 得不到作文 哭笑不得作文 捨不得作文

我真希望牙齒不要換,可是,乳牙如果不換,下面的恆牙怎麼能長出來呢?媽媽說我的牙齒太懶惰了,從小吃東西時不用力咬,.這下可好,乳牙自己掉不下來,還讓我受這樣非人之苦。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拔牙時,躺在椅子上的我一看見醫生叔叔拿着一把拔牙用的大鉗子向我走來,身上每一根神經都緊張起來,趕緊用雙手捂住嘴,“騰”地從椅子上跳起來,起身就跑。被媽媽攔住,硬摁在椅子上。我哭着把嘴閉得緊緊的,在媽媽苦口婆心地勸說和武力鎮壓下,我不得不張大了嘴,醫生叔叔馬上用鉗子夾住牙齒,只聽“喀嚓”一聲,牙齒拔下來了,雖然只出了一點點血,也不疼,但我一想起那把鉗子,我就害怕。 

今天,我的牙齒又不對了,下面的恆牙都長得好長了,而上面的乳牙還沒掉下來。沒辦法,只好又去醫院請醫生叔叔幫忙。醫生叔叔見了我,又拿出那把為我“斬根除底的殺手”??鉗子。我雖然害怕,但還是勇敢地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張大了嘴,心中直說:“不痛,不痛!”突然,我的牙根一陣疼痛,流了好多血,??牙拔下來了。 

拔牙可真疼呀!大家可不要讓自己的牙齒偷懶喲,得讓牙齒多勞動勞動,要不然也得像我一樣“享受”拔牙的痛苦了。

  指導老師:陳燕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害怕但又不得不幹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害怕但又不得不幹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