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孩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村莊里,住這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女孩名字叫愛麗亞,男孩叫加卡斯。

  兩姐弟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兩個孩子分別被兩個不同的家庭收養了。女孩到了繼父母家裡,繼父繼母讓女孩干這干那,女孩心裡很不好受,而男孩的繼父母對男孩特別好,因為他們家一直想要個男孩。有一天,加卡斯扯謊跟繼父母說出去玩,其實他悄悄去找姐姐了。他的兜里塞着兩塊奶油麵包,是繼父母給他吃的。他悄悄藏起來了。他來到姐姐家,看到姐姐在門口掃地,很辛苦。弟弟走上前,對姐姐說:“姐姐,你先休息一下,我來。”愛麗亞看到弟弟那麼健康,快樂,也很欣慰。弟弟拿出麵包給姐姐吃,她狼吞虎咽起來,她已經很久沒吃過好東西了。弟弟回家了。他對繼父母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一件事情……” “噢,亞斯(後來取的名字),你說吧!”他說道:“我有一個親姐姐,她被她的繼父母當僕人一樣!”母親說:“你是想讓你姐姐也到這個家裡來嗎?”男孩點點頭。父親說;“好孩子,我們去找你姐姐吧!”他們夫妻吧愛麗亞接到了家裡,兩個孩子十分幸福。

  那對夫妻,其實他們有兩個孩子,但都夭折死去了。他們愛着兩個孩子,愛着幸福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兩個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