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好孩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好孩子,異想天開的孩子,相信愛,可以永遠啊……”

  聽着王箏的這首《我們都是好孩子》,突然想起了朋友,想起了依依,想起了詩,想起了我們最愛的顏色-藍色!

  以前我們都說我們的友誼會像藍色一樣,天真,不諳世事,我們無須刻意的呵護,他們不會變質,不會消失,永遠是聖潔的藍色,無論流年,不管流言,都不會改變。

  可是現在呢?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以前的我們到哪兒去了?

  不是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嗎?現在呢?怎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是每一份真摯的友誼最後都會變成這樣?還是我們被遺棄在時間的城堡里,誰也逃不出去?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們,是時間?是距離?還是人的心?

  突然很難過,想起我們曾在一起笑過,哭過,打過,鬧過,而現在卻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許從經以後,我們都會定格在二個路人的對角線之間,我是我,她們是她們,不再是我們!

  可是就算這樣,我還是記得曾經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瘋狂的唱着"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可愛的孩子,在一起,為幸福落淚啊……”

  恩,我都是好孩子,就算事Jw,曾我都是好孩子!最最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