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誠實的孩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朱銘潔

  要說起誠實的孩子,我也名列其中哦!

  這天,數學老師讓我們複習三年級的知識,便考了三年級試題。下午,數學老師改好了試卷,讓我發下去。發完試卷,我看了我的試卷,只見我的試卷上寫着一個紅紅的100。我高興極了,拿着試卷翻來翻去。突然,我看到一道題那兒被扣了5分,很明顯,我並不是一百分,而是95!我猶豫着,要不要告訴老師呢?這時,我的耳邊響起了媽媽的話:“孩子,做人要誠實啊!不能說謊。”我左右為難,心裡蹦出了一個白色和一個黑色的精靈,一個白色精靈對我說:“告訴老師吧!你雖然失去了5分,卻獲得了寶貴的誠實!”黑色精靈向她揮了揮拳頭,說:“不行不行!如果你失去了5分,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你的100分將不復存在!城實算個屁,滿分才好,老師會誇獎你,父母會獎勵你。這不是比誠實更好嗎?”我決定三思而後行——我鄭重的想了想,決定照白精靈的話去做——告訴老師。

  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你要記住,在什麼時候都不能說謊!”媽媽的這句話永遠存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誠實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誠實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