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中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中的孩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語文課本中有一張照片,它和我們講述了一個可憐的孩子的悲慘遭遇。

  1937年8月28日 ,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轟,轟,轟。”幾聲巨響,火車站瞬間塌下,化為烏有了。空氣中含着的刺鼻的硝煙,立刻布滿了整個城市。

  突然,從廢墟里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走過去一個兩三歲的孩子跪在廢墟上,號啕大哭,他的哭聲是多麼凄涼,他的衣服是多麼骯髒,被刮傷的皮膚流出的血,染紅了他骯髒的衣服。他彷彿被四周的景象嚇呆了。在那用凄涼的哭聲呼喚爸爸媽媽,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裡四周都被 侵略者炸的殘垣斷壁、粉身碎骨、血肉橫飛了。我多麼希望世界上沒有戰爭!戰爭是多麼冷酷,多麼殘忍它奪走了珍貴的生命。戰爭是罪惡的!

  讓我們行動起來,把戰爭的影子,弄得灰飛煙滅。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戰爭中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