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個誠實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誠實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春節正逢我們放寒假正好幫姥姥干點活,乾乾淨淨過大年。這天早上我和姥姥收拾屋子準備過年。我一會兒擦擦桌子、一會兒掃掃地,很賣力的幹了很多活,姥姥一個勁誇我能幹,是一個好幫手,我心裡也美滋滋的。最後我拿起一個煙灰缸來到水池準備洗一下,倒上洗滌靈后,煙灰缸變得很滑,一不小心,手一滑煙灰缸就掉在了地上摔碎了,我心裡一驚,很害怕爺爺說。姥姥跑過來說:“沒關係,摔就摔了,別扎到就好,爺爺不會說你的。”聽了姥姥的話,我心裡舒服多了,可還是有點忐忑不安。想想是對爺爺承認是自己摔的還是不承認呢,真是很矛盾。記得前幾天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木偶奇遇記》,講的是一個長鼻子木偶皮諾基奧是一個神奇的木偶,像人一樣會跑,會跳,會說會笑。他出生后調皮搗蛋,愛撒謊,讓他受盡了磨難。最後終於接受了教訓,終於悔改,變成了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想着,我不由自主的走到爺爺面前說:“爺爺,我不小心把煙灰缸摔,下次我一定注意。” 

  爺爺拉着我的小手,疼愛地說:“寶貝沒扎到吧,沒關係以後小心點。”我笑了,爺爺、姥姥都笑了,因為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個誠實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誠實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