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貧困山地孩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地孩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貧困山區的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吳瑋琛,今年8歲了,我在河南省金水區文化路一小上學。我喜歡畫畫,體育運動。我的優點是聰明、好學、樂於助人、愛動腦筋。

  我知道你們的生活很艱苦,學校條件也不好,有的學生窮得連學費都拿不起,凳子、桌子都破破爛爛的,真是苦上加苦。可我們這裡有繁華的街道,良好的學習條件,還有籃球場、羽毛球場、足球場、網球場等娛樂設施,校園很美麗。

  你們需要什麼呢?學費?書本?學習用具?我想幫助你們,因為你們那經常出現一些成績超乎凡人的優秀學生。你們在逆境中不懼困難,奮發圖強,艱苦樸素的精神深深震撼了我,打動了我。讓我們手牽手,做真誠的朋友吧!我們可以利用業餘時間相互通信,交流學習經驗;你們也可以來到城市,我會教你們用電腦,上網博覽。

  俗話說“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我們要互幫互學,共同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祝你們

   學習進步,生活幸福!

   你們的朋友吳瑋琛

    2005-2-27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地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地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