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韓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韓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忘了告訴你們了,今天是韓老師給你們上的最後一節語文課。”班主任輕描淡寫的說道,“即使她休完產假在回來,也不一定。教你們了。”我心中一顫,悔恨地捶了一下自己的腦袋:為什麼,沒什麼沒有給韓老師道別!

  相識,也僅僅是幾個月的時間。她曾溫柔的給我指導,給我鼓勵。我們所交流最多的是我的作文和隨筆,是韓老師給我的詳細的評語。我從她那兒獲得了信心和力量,是我前進的動力源泉啊!今日,今日她將離開我們,叫我怎能捨得!

  一切都讓我顧不上了,往昔的回憶隨着我的腳步遠去。空蕩的樓梯間回蕩着我焦急的喘息和腳步聲。哪怕只給她道個別也好,我不允許她在我生活中悄無聲息的隱蔽!

  然而,韓老師已經離開辦公室了。雲塊間透出的光照在我失望的臉上,也照在了空空如也的辦公室里。彷彿少了什麼似的,心裡一陣一陣地,傳出了那首未唱出的《驪歌》。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這是您教的最後一節課裡面的歌詞。課文是唱給畢業生們的,而我,卻要用這首歌連着我的祝福,遞送給您。

  再見,韓老師!祝福您和您的家人!祝福小寶寶!

  山東濟寧市中區運河實驗中學六年級:王藝璇

您正在瀏覽: 再見,韓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