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老師園丁,學生是花朵。這一點也沒錯。

  你要走了,我們真的是不舍。你教我們3年了。但我們聽到您要調走的消息,好多人都想哭我也一樣。我沒有哭,我想事情還沒有變成事實之前,我不會相信這是真的。但是你親口說了,你要走,我們不能不相信。

  那時你提起我們在一起的往事,和你說的道理“思想決定命運。”老師我記住了。我一背子記住了。很多人都哭了,我也想哭,眼淚到“門口”了但還是沒出來。有的人說:我不想讓你走你在教到我們畢業吧。有的人為了你的事業強忍着說:老師您走吧,我支持你。他也哭了,哭了很久。我想他也不想老師走但他是為了老師好。

  老師我捨不得您。

  你是一個好老師,在學校里你不但要管全校的德育還要管我們這59小搗蛋。我想沒有人要你走,因為你是個好老師你不但知識淵博,你更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雖然您不是我們的品德老師也不是班主任,但是你教我們的道理比品德老師和班主的多多了。

  也許你給我的耳光才是真的然我留戀的,每一次你的耳光打在我的臉上痛的不是我的臉而是我的心,我都會仔細的想我道地是錯在哪?老師你知道嗎?我儘力的去做好。可是我老是不能做到最好。你知道嗎我有多麼希望你的耳光別落在我的臉上。但是你的耳光讓我明白了許多讓我真的認識到我的錯誤,我要感謝你,你的耳光讓我的心永遠記下“這樣的錯不能在犯了”。

  先在來了位新老師,有點固執,我們班的人都變的好多了,我明白你走了。我們因該跟乖,從開學道先在同學們都在進不,因為他們不想然你失望,不想然六(3)班永遠是最後一名。

  最後我想說的是“在見,黃老師你永遠是我們的老師,我為有你着樣的老師感到自豪,我會進不的我不想在看見你的耳光,我想要的是你的表揚,我想您以後可能把我們往了但我們永遠記得您。”

  龍岩市 溪南小學六年級:鄭龍斌

您正在瀏覽: 再見,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