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旅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失敗的旅行

  前幾天,我爸和幾個同事組織了一次自駕游,一起到橫縣去玩,去欣賞那裡美麗的風光。

  安排是第一天下午出發,晚上在橫縣過夜,第二天再去看一看橫縣着名的九龍瀑布。第一天艷陽高照,天氣酷熱,我們幾個小朋友都很期待到九龍瀑布洞中游泳。那天晚上,我媽會見了幾個同學,大家玩得非常開心。

  誰曾想,第二天在酒店中醒來,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光線非常陰暗,與昨天截然不同。往窗外一望,沒想到外面的天黑壓壓一片,地面上還濕漉漉的,看來是下過雨了,而且種種徵兆顯示,準備還要再下一場傾盆大雨。看來游泳這個計劃得暫時取消了,如果再過一段時間不下雨,我們還可以大略地看一下九龍瀑布。但是天公不作美,在我們吃早餐的時候,外面的雨就嘩啦啦地下了起來。好在不算很大,能見度還蠻高,我們抱着一絲僥倖心理準備登上前往九龍瀑布的旅程。沒想到行至一半,雨突然變大了,大雨瓢潑使得車窗外一片朦朧,看來無法目睹九龍瀑布的壯觀了,於是我們就掉頭向橫縣縣城駛去。

  當雨有所減弱的時候一位叔叔就提議去看看一個比較有名的西津水庫,目的是為了讓我們見識見識怎麼發電,要不然來橫縣不就白來了嗎,太可惜了。到了西津水庫,我們下車撐傘步行想逛逛西津水庫的大壩,可是雨再次跟我們作對,突然下得非常猛烈,害得大家被淋成了“落湯雞”。當大家急匆匆地上了車的時候,才發現剛才只顧着躲雨,沒有注意看水庫的景色。可惜歸可惜,但是現在雨下得那麼大哪裡也不能去了,我們只好在我媽同學家打發下午的時光,等雨停了就往家趕,這次旅行就這樣早早收場了。

  回家的第二天,我們就得到了這樣的消息:受熱帶風暴的影響廣西、雲南、廣東等省洪水泛濫,城市內撈嚴重,京廣線受災嚴重不得不停止發車,而且隨時都有發生山洪泥石流的危險。怪不得那天雨下得那麼大,原來是熱帶風暴在作怪。因為過幾天我爸爸就有事出差,所以選定了那天,並沒有考慮到天氣。

  那次旅行真是失敗極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