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動馬達”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動馬達”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電動馬達”的故事

  有一個女孩外號名叫“電動馬達”。她長得很清秀,但是毛毛躁躁、古靈精怪的性格怎麼也改不了。瞧,這回又纏着媽媽了。

  放學了,“電動馬達”一唱一跳地走回來了。見到女兒回來了,媽媽滿臉堆笑地迎上去,摟着“電動馬達”,和藹可親地說:“寶貝女兒,今天在學校表現好嗎?餓了吧!媽媽給你做好吃的去。”

  “電動馬達”滔滔不絕地說:“媽媽,我要吃漢堡、炸雞、薯條……”

  “孩子,像炸雞這類油炸食品,吃了對身體不好,咱就不吃了,讓媽媽給你露一手。”媽媽親切地說。

  “電動馬達”笑嘻嘻地說:“媽媽,我要吃水煮魚。”

  媽媽溫和地說:“寶貝,你在這裡坐着看作文書,媽媽去廚房煮。” 

  說完,媽媽便大步流星地走進廚房,一邊哼着小曲,一邊煮菜,還不時搖擺着身子。

  過了一會兒“電動馬達”嗖的一聲衝進廚房,天真地說:“媽媽,我想在牆壁上畫畫。”

  媽媽莞爾一笑地說:“孩子,你看,咱們家的牆壁多乾淨啊!多白啊!你捨得嗎?如果媽媽在你胖乎乎的小臉上畫畫,你樂意嗎?

  “電動馬達”馬上揮着小手說:“媽媽,我不願意。”說完,便興高采烈地看書去了。

  突然,又響起她的腳步聲,她蹦蹦跳跳地走進廚房,嘟起小嘴說:“媽媽,媽媽,我要喝洗衣機的水。”

  媽媽聽了瞪大眼睛,吃驚地說:“孩子,這洗衣機的水不能喝啊!喝了會生病的。”說完,“電動馬達”又快速跑出廚房了。

  這時,又傳來“電動馬達”的聲音:“媽媽,我要去寫字。”媽媽的臉上變得嚴肅起來,心急火燎地說:“能不能別煩媽媽?到桌子上安安靜靜地看書呢?”她聽了后,轉身回頭,衝出廚房,等媽媽去追她時,她已經逃之夭夭了。

  這就是一個風風火火,天真可愛的“電動馬達”,你們喜歡她嗎?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電動馬達”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動馬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