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的拿手好戲是什麼嗎?不知道吧,那就是——騎自行車。

  星期天的早上,我推着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一個人獨自在小區里練習。這個自行車的顏色是藍色的,坐騎是白加黑色的。我先小心翼翼的抬起左腳,又把右腳放上去,搖搖晃晃的騎着。突然我看到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奶奶拄着拐杖靠近,我急得向左一拐,不巧,左邊居然有一個泥巴坑,“咚”的一聲,掉了進去,痛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路過得人看到了,都嘲笑我:“你連自行車都不會騎,還掉進了泥巴坑裡,這是沒用。”我很難過,下次再也不學自行車了,反正學了也沒用,我學着幹嘛呢?

  那位老奶奶看我沮喪的樣子,說:“小朋友,別這樣。”我說:“我下次再也不學自行車了。”老奶奶聽完,便哈哈大笑起來,笑完她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聽了這句話,鼓起勇氣,對自己說,洪思陽啊洪思陽,一定要學會自行車,你要是學不會,還會有更多的人嘲笑你的。你一定要證明給他們和自己看,你有多棒!

  我立馬把自行車扶起來,坐着坐凳上,手穩穩地扶着腳踏車的龍頭,腳不快不慢的踩着踏板,一步、二步、三步......慢慢的,慢慢的,我終於學會了。

  我開心的大喊:“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我會騎自行車了。”

  哈哈哈,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經歷過挫折,感受過失敗,但是幸好我沒有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