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山東省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金益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班主任臧老師。

  臧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很關心同學。一天早晨,我飛快地吃完飯,就做着媽媽的自行車上學校。到了警察叔叔接送的十字路口,我只覺得鼻子里有小蟲子在動,用手一摸,啊,我的鼻子淌血了!我摸遍了整個身體,也沒找到一點兒衛生紙,嚇得我趕緊往回跑,跑到爸爸、媽媽身邊。沒想到爸爸、媽媽也沒帶衛生紙,我們一家人急得團團轉。這時,,有一位阿姨讓我仰起頭來,把衛生紙塞到了我鼻子里。血止住了,我看了一眼阿姨,呀,我萬萬沒想到,那位阿姨不是別人,正是我的班主任臧老師!我心想,臧老師可真是個好老師,真讓人佩服!

  我喜歡我的臧老師,也敬佩我的臧老師,因為她像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我們、疼愛我們。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