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今天我從非常6+1裡面認識了一個叫苗清然的小學生,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我非常敬佩他,雖然他年紀只有十一歲,但是他卻有很深的閱歷。經李詠叔叔給大家介紹讓我們對他有了更深的了解,他從7歲就開始練習書法和武術。到現在已經有四年多了,他精通五種字體,特別是對楷書有很深的造藝。曾參加過很多比賽,拿過很多獎。他每天認認真真,不辭辛苦、無怨無悔的抽出寶貴的時間練習書法,不管颳風下雨,都一直堅持自己的愛好,他不僅是一個書法愛好者,而且還有一身好功夫,在班是一個負責的好班長,學習也非常好,熱愛勞動、關心集體。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喜歡他。 

  他還有一位溫柔善良、體貼的好媽媽,他的媽媽為了他付出了很多汗水和心血,起早貪黑的一個人照顧他、培養他,因為他爸爸工作的地方偏僻,無法照顧家裡。一切重擔就落在了媽媽的身上。苗清然是一個特別懂事的孩子,他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他知道只能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只有好好學習,苦練書法和武術,才能報答媽媽培養他的一片苦心。 

  同學們,他的這種不怕辛苦、勤奮好學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和學習嗎? 

  實驗小學三五班:岳琦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